登录 注册
全市“院长大比武”区法院勇夺武中魁
录入时间:2018/6/11 9:13:20     浏览:6732

 

66日下午,为检阅全市两级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效,资阳中院摆下“院长大比武”执行攻坚竞赛擂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带队参赛,并成功夺魁。

    本次大比武活动旨在考察基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综合实力水平和院长主体责任。在竞赛活动中,汪自友院长以凝心聚力精准攻坚决胜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硬仗为题,向评审组全方位展示了区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以来的做法和成效,并重点突出了区委重视形成执行大格局、司法网拍、执行110”、重拳惩“老赖”等亮点工作。面对现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随机提问,他沉着冷静、应对如流,特别是在回答如何处理好裁判文书与执行难之间的关系时,他表示已实行立、审、执一体化工作模式,由分管民事副院长牵头组建专业审判团队解决执行异议,赢得现场评审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四个方面的评比,区法院以综合评分第一名获得了全市两级法院院长大比武优胜奖。汪院长表示,区法院将以此次大比武为契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决胜战,最大限度实现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司法权威。(供稿:唐思雨)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18061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