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区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零距离”观摩庭审
录入时间:2018/6/8 9:47:48     浏览:6701

 

66日下午,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四川某药业有限公司诉资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纠纷一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现场观摩庭审过程并对庭审活动进行了现场评分。此案同时在中国庭审公开网、法院官方微博进行了直播。

庭审结束后,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春明主持召开了庭审活动评议座谈会。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纷纷发言。他们认为主审法官在案件审理过程中程序严谨、思路清晰、归纳案件焦点准确,展示了较强的法律素养及庭审驾驭能力,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观摩庭审活动非常有意义,此次活动就使他们了解了行政案件的审判程序,增长了行政诉讼的法律知识,希望这种活动能多多开展。

近年来,区法院逐步加大司法公开力度。此次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观摩庭审,在接受监督的同时,更能加深加强各界对法院工作的了解,提升司法公信力。(供稿:沈杰)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81002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