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区法院开展6.5世界环境日法制宣传活动
录入时间:2018/6/6 8:53:36     浏览:2875

 

为大力弘扬生态文明观,加大环境保护宣传力度,增强市民环境保护意识,65日上午,在第47个世界环境保护日,区法院干警在和平路开展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区法院通过在和平路人流集中地摆设咨询台的方式,向过往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四川省环境保护条例》等环保法律法规手册,并重点普及节能减排、合理利用资源、臭氧层保护、生物多样性等环保知识,引导市民群众树立绿色生活理念和绿色发展理念,并为市民解答法律问题,力争将环保知识普及到更多家庭。

据统计,此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1200余份,解答咨询60余次,向过往1000余名市民群众普及了日常环保知识,增加了市民对环境保护的关注度,得到了市民群众的肯定。(供稿:张新苗)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16961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