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不让当事人白跑路  五旬法官带病开庭
录入时间:2018/5/22 10:53:08     浏览:6576

 

516日、17日下午3点,在雁江区人民法院,56岁的马天友法官拄着拐杖进入审判庭,坚持完成了早前因手术时间不明而安排好的两场庭审。

2018年,马法官被诊断为腿部股骨头坏死,为不影响正常庭审,忍痛坚持上班数月,直到五一假期才去手术。手术后,医生多次强调要他在家静养,不能随意走动,但马法官一直挂念着手上未审结的案子和术前安排好的两场庭审。开庭日到了,马法官不顾医生的劝阻,直接拔掉输液的针管,拄着拐杖来到审判庭,完成了庭审。他表示,自己能坚持,就绝不让当事人白跑路。同事们都为他带病坚持工作的奉献精神所感动。

马天友现为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四级高级法官,审判委员会委员,现已从事审判工作28年。工作中他求真务实、兢兢业业、工作效率高,尤其擅长与当事人的沟通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他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名法官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得到了领导的充分肯定及群众的一致好评,成为了全院干警学习的榜样。(供稿:张新苗)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88812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