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尽职尽责被点赞  人民法官为人民
录入时间:2017/10/13 11:28:52   来源:研究室  浏览:11955

尽职尽责被点赞  人民法官为人民

 

近日,区法院收到申请执行人之妻付某的一封感谢信,信中感谢执行法官陈法官尽职尽责处理案件,极力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为民情怀,以及区法院公正高效、司法为民的办案宗旨。

申请执行人现已80岁有余,曾在退休后被返聘到资阳某公司工作,由于公司资金断裂,无法运转,向职工集资运行,十多年来,公司欠申请执行人本金加上利息共计四万六千元。申请执行人来到区法院时,已接近中午12点,为避免年迈的申请执行人再次奔波,承办法官当即联系了欠款公司,利用休息时间帮其办理案件。在案件办理过程中,承办法官一边向另一当事人释法明理,一边安抚老人情绪,组织双方兑现款项。而后为确保老人资金安全,承办法官陪同老人将资金存入银行账户。

区法院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办案宗旨,在执行中,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为实现好、维护好当事人的根本利益作出百分百的努力。(供稿:蒋凤)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4765455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