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区法院召开2018年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会
录入时间:2018/3/29 0:00:00   来源:研究室  浏览:12233

 

 

 

区法院召开2018年全市法院执行工作

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会

 

326日,区法院召开2018年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会。

会上,何院长首先向执行局干警传达了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付知杰对2017年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分析以及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区法院各执行团队对照自身自查,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最后,何院长重点传达了市中院党组书记、李俊院长对执行工作提出的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识决定态度,态度决定高度,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已经到了背水一战的时刻,必须迎难而上,坚决打赢攻坚战。二是加强组织领导。院长作为责任主体,切实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三是抓好执行保障。整合执行资源,合理配备干警,抓好执行装备、信息化建设。四是提升办案质效。执行干警要提升程序规范意识,在工作中自我严格要求,提升办案质效。五是创新执行工作。保持创新态势,打造亮点工作,借力主流媒体,扩大宣传效果。六是确保队伍廉洁。始终贯彻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理念,抓好廉政建设,确保队伍风清气正。(供稿:张莹莹)

 

 

 

 

 

 

 

 

 

 


 

工作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98883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