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区法院院长汪自友深入企业调研
录入时间:2018/5/14 16:52:58     浏览:2870

 

区法院院长汪自友深入企业调研

 

511日下午,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到资阳市崴立混凝土有限公司和瑞日升科技有限公司,就如何更好地为辖区经济和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司法服务开展走访调研。

汪院长首先到企业车间参观了生产实况,听企业负责人介绍生产和经营状况,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政策享受、劳动用工、技术培训、安全生产和融资贷款等方面的问题,听取了企业对党委政府和法院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解答了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中的法律疑惑。汪院长表示,区法院将加大巡回法律服务和法制宣传力度,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参观结束后,汪院长对两家企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找准角色定位,要用高质产品和销售成绩打出品牌,助推区域经济发展,造福人民群众。二是树立法律意识,严格执行环保标准,加强安全监管,让生产经营依法执行。三是增加良性互动,与职能部门建立正常、廉洁的政企关系,积极为党委政府和法院工作建言献策。(供稿:黄皓)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71634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