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区法院青年志愿者五四到临江镇敬老院送关怀
录入时间:2018/5/7 16:20:48     浏览:10849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法院青年干警的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54日,区法院青年志愿者们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青年节,他们走进临江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上午9点半,区法院十余名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临江镇敬老院慰问老人。临江镇政府民政办负责人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民政部门对敬老院的帮扶政策,敬老院的院长介绍了老人们在敬老院的饮食起居情况。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水果和糕点,与老人们拉家常、谈心,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水平,并参观了老人们的居住室和娱乐室。随后,老人和青年志愿者们互相表演了节目,一位老人用二胡拉奏了两首经典曲子,志愿者们也为老人们合唱了团歌,敬老院中热闹祥和。临走前,老人和青年志愿者们合影留恋。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区法院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倍感温暖。青年志愿者们也表示将充分发挥青年优势,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供稿:刘丽宏)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90573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