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区法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录入时间:2018/3/16 10:13:37     浏览:6822

 

315日下午,区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谭明峰主持,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主讲。

会上,汪院长向全院干警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几天的行程,重点传达了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要讲话以及核心要义。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来川视察指导是党中央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总书记此次来川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四川省各方面建设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对四川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是四川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汪院长强调,全院干警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忘初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将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作为最高原则,提升政治站位确保决策部署落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根本立场,践行司法为民服务保障民生权益;把服务保障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中心工作,狠抓执法办案提升服务水平;把改革创新和信息化建设作为推进工作的根本保障,强化薄弱环节提升工作质效;把打造过硬队伍提升履职保障能力作为重要保证,贯彻党建总要求推动队伍建设。(供稿:张新苗)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69425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