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区法院召开2017年年度考核测评暨总结表彰大会
录入时间:2018/2/12 17:38:24     浏览:6635

 

212日下午,区法院召开2017年年度考核测评暨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谭明峰同志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全院正式干警进行了2017年公务员年度考核测评。随后,会议安排播放了2017年工作短片,对区法院全年重点亮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短片播放完毕,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对全院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全院干警努力克服案多人少、复杂疑难案多、维稳压力大等诸多困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忠于职守、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群众的充分肯定。他真诚希望,全院干警能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努力前行,共同推动雁江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怡然雁江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何湘和刘崇飞分别宣读了省高院表彰天平奖章文件和区法院2017年先进集体、优秀公务员、先进个人文件,党组成员向获奖集体和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最后,何湘副院长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了区委关于2018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他希望全院干警在节假日期间严格遵守各项廉政规定,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供稿:张新苗)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93331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