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区法院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检查
录入时间:2018/2/12 8:38:53     浏览:6714

 

为增强干警安全意识,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21日,区法院对机关各庭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

区法院办公室主任申健、监察室主任阳云天和政治处副主任刘代华等人先后对各部门的办公室、诉讼服务大厅改造现场、车库等重点场所进行了认真排查,对各类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的登记,特别是对电线电路进行了检测,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和方案,落实了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

为确保全院无安全事故,区法院长期坚持开展安全知识讲座,召开安全生产座谈会,通过干警微信群、手机短信发送温馨提示等方式提升干警安全意识。区法院将继续加大安全排查、防范、整治力度,形成安全检查常态机制,确保安全管理到位,做到有备无患。(供稿:黄皓)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12961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