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康定市法院院长杨洪波一行到区法院交流调研
录入时间:2018/2/12 8:38:53     浏览:7286

 

129日下午,康定市法院杨洪波院长一行5人到区法院参观交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陈俊、培训处处长于洁以及区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部门负责人陪同。

杨洪波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党建文化长廊、关工委办公室等。随后,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汪自友院长首先对杨洪波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将区法院当前人员、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后详细介绍了区法院执行工作,特别是打击老赖方面的创新举措和成绩。

杨洪波院长对区法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就多年来区法院对口援藏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两院今后能增强交流,相互派驻法官跟案学习,共同进步。(供稿:黄皓)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4769114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