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区法院法警参加全国司法警察规范执法行为视频培训会
录入时间:2017/10/19 14:37:36     浏览:7504

 

1014日上午,区法院三名副院长、全体司法警察在三楼视频中心参加全国法院司法警察规范化执法行为视频培训。会议由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徐家新主持。

会上,干警们观看并学习了司法警察规范执法的教学片。而后徐家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近几年来司法警察在法院执法能力、安全设施等方面的成绩,同时提出,司法警察要有强烈使命感,必须深刻认识规范化执法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把提升执法能力作为规范执法的重要力量;把强化制度监督作为规范执法的重要手段;把工作落实作为规范执法的基本要求。

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区法院司法警察在结合自身执法实践,深入学习揣摩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肩负起全院的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十九大的顺利召开。(供稿:龚攀铖)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75483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