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区法院青工委、关工委送法进贫困校园
录入时间:2017/9/26 9:42:40     浏览:7014

 

为深入推进“法律七进”,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关爱贫困家庭学生成长,922日,区法院青工委、关工委一行8人到丹山镇胡家祠村小学,为全校学生上了一堂自我保护及安全教育课,并给他们送去了学习用具。

为了不影响学校的正常教学,区法院干警选择在课间给学生们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区法院干警通过浅显易懂的案例、故事和游戏,从和陌生人打交道、与师生的相处方面着手,对如何保护自身安全、如何与同学友善相处进行了宣讲教育,学生们认真听讲,互动频频。课程结束后,区法院干警给在校学生发放了水杯、签字笔、彩绘笔等学习物品,同学们像收到了心爱的玩具一样,非常兴奋。

此次活动不仅给贫困家庭的学生带去了快乐与感动,更让他们对法纪观念、安全防范的重要性有了一定的认识和理解,区法院青工委、关工委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把法制和安全送到更多的学校、社区和家庭。(供稿:钟继先)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29697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