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区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克难推进会
录入时间:2017/8/15 17:27:09     浏览:3576

 

814上午,区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克难推进会,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分管副院长何湘主持会议,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到会并对执行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首先,区法院执行庭负责人陈华宣读了《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推进执行案件繁简分流改革实施方案》(试行),标志着区法院分段执行模式改革从815日起正式推行,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向纵深迈进。

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深刻剖析了区法院现阶段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执行工作进行再部署,并重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全局干警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为民意识,充分认识到基本解决执行难是当前法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沉底落实。二是团结协作,提高效率。各执行团队要团结协作,员额法官要合理安排团队工作,统筹全局,提高工作效率。树立刑事审判意识,用足用够强制措施,保持高压态势,严惩“老赖”。三是抓细抓实,确保质效。全局干警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强化行为规范,强化廉洁执行,强化工作目标,确保执行质效。四是强化监督,严于追责。信任不能代表监督,要建立执行问责机制。院党组将责成纪检、监察室不定期抽查执行案件,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最后,由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监誓,分管副院长何湘领誓,全体执行干警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誓要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并由上到下层层签订了责任书,承诺切实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供稿:张莹莹)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4771279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