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区法院学习贯彻全市法院院长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录入时间:2017/8/14 16:35:20     浏览:3240

 

811下午,区法院召开专题会,学习贯彻全市法院院长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谭明峰主持,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区法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汪院长向全院干警传达了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对上半年的审判质效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梳理查找出区法院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按照会议相关精神对区法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汪院长表示,区法院现阶段任务繁重、矛盾突出,全院干警必须要有攻坚克难的信心,迎难而上,做好“四方面”,凝心聚力迎接十九大的召开。一方面夯实业务基础,努力提升审判质效;一方面加强队伍建设,规范队伍提升素质;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打造一流法院文化;一方面继续正风肃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供稿:张新苗)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89687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