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区法院召开“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录入时间:2017/8/14 16:35:20     浏览:618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委关于在全省政法系统开展“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动员会精神要求,根据省委、省高院、市中院统一安排部署,811日下午,区法院召开“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部署动员大会。

会上,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谭明峰对此次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专项活动领导小组、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和时间节点。

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作了动员发言。他要求,全院干警站在讲政治及从严治院的高度来认识专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筑牢“四个意识”,按照“四对照四提升”要求,强化工作举措、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做到查摆问题务实、剖析反思深刻、整改落地见效,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供稿:王姣嫔)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103352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